【男神x你】和他们的初遇

//我菜鸡我写不出我男朋友(们)的万分之一好

//初遇真的是让人心动的时候呢

//内含叶韩喻,好喜欢好喜欢他们

//都是原著向,脑袋一热就写出来了,旧文,大概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觉得尚能入眼 使劲改了改混个更

其实我是想写王杰希却怎么也想不出来所以就不写了


(老韩的梗是来自很老的广告……不知道为什么就写出来了哈哈)




叶修


是什么时候认识叶修的呢?

那时候,枪王的称号还没有传遍联盟。

那时候,魏琛还是蓝雨的队长

那时候,嘉世还只是个网吧

那时候,第一区就是全部


没错,你们是在网游里认识的。


其实当初,先认识你的应该是苏沐秋。那时候叶修二人才刚刚和陶轩达成组战队的共识,连吴雪峰都还没有的嘉世急缺队员,于是当苏沐秋在网游里偶遇了这么一个有才华的元素法师时,他立马就开始劝说你来加入嘉世。

只不过从来没有成功过罢了。

而且,你的才华除了手速和操作,还有独创一格的拾荒元素法师。

听着苏沐秋添油加醋的对于你的能力和神奇的拾荒技能的描述,叶修心动了,一拍大腿立马上线荣耀加了你的好友,二话不说全网通缉了你并且连续二十次故意的偶遇并且明杀了你操作的元素法师。

终于在被爆出了一件你平时最爱的橙武后,你终于发怒了,同意了一叶之秋的好友申请。

一叶之秋:哟,终于同意了。

你:您到底要干什么。

一叶之秋:你听说过职业赛吗

你:英雄联盟?炉石传说?还是魔兽世界?你不是打荣耀的吗

一叶之秋:......

你:你是秋木苏的同伙吧,有病?

一叶之秋:真的不考虑来嘉世吗

你:假如我说不你会考虑不杀我吗

一叶之秋:不会

你:地址谢谢


全网追杀什么的,简直太适合来招人了吧。看见气势汹汹的你将身份证拍到嘉世网吧的前台桌子上时,叶修喜滋滋的想到。




韩文清


认识韩文清的那个晚上,真的很冷。

19岁的你独自走在青岛下雪的街头,最后走进被灯火包围的健身房。

你将会员卡递给了前台的小姐姐,去更衣室脱掉了把你裹成粽子的外套,露出了运动内衣和清晰的马甲线。刚推开大门,雄性荷尔蒙的味道扑面而来,你甩了甩头,随意的扎了个高马尾走向惯例的跑步机。

你启动了跑步机,熟练的改变了速度和陡坡,你是一个比较自律的女孩子,在跑步机上一跑便是一小时。

待你从跑步机上再下来,你气喘吁吁的走向储放着毛巾的柜子,却不幸的发现因为来的晚唯一的毛巾只剩下在最上面的孤零零的一条。

你暗骂了一声,你虽然爱运动却依然没有到达梦寐以求的一米七,而是天生适合当萌妹的158,你不想丢人便决定罢了,反正当你决定走时,身后却传来人的呼吸声,接着就是柔软的毛巾碰了碰你的肩膀,以及男人的声音,“给你。”

“哦,哦谢谢呀。”你有些意外的低着头接过毛巾,有些害羞的低着头对着陌生人抱以微笑,紧接着便赶忙拿毛巾披在自己脸上,胡乱的擦拭着,期望着这位好心的陌生人赶紧走。

“霸图粉?”但这位陌生人似乎并不太配合。

“啊?嗯,对。”似乎是你手腕上的,带着霸图logo的手链吸引了他,而这时你才突然惊醒,这声音怎么听着那么耳熟?

你猛的摘下毛巾,瞪大眼睛抬头仰望着熟悉的脸。

“韩、韩队?!”





喻文州


喻文州是在一家咖啡厅认识你的。那时候的蓝雨刚经历了两次易主虽说不上千疮百孔,却也已经伤痕累累。

年轻的喻文州就是这时踏进了这家咖啡店。

他为了避嫌而带上了口罩帽子,只露出了一双疲惫的双眼,他走到柜台,轻轻的敲了敲桌子,打了声招呼。而在柜台里面正在忙来忙去的你匆忙转过来,眨了下眼看见了新来的客人,对着喻文州笑了笑问道要些什么。

喻文州抬起头看着墙上的菜单思考了些许,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着桌子,最后要了一杯美式咖啡。

你点了点头,说了声稍等便又去忙了起来。

喻文州往边上靠了靠,静悄悄的看着你忙来忙去的做着咖啡,你先是磨好了咖啡粉,又小心翼翼的装进咖啡机里,拿出了一个大马克杯,咖啡机簇簇的声音盖过周围有限的说话声,给你和喻文州二人组成了一个小小的安静空间。

“给你,”你小心的端着白色的马克杯,隔着操作台把垫着小盘子的马克杯放在了喻文州面前,

“另外,”你说着急急忙忙从桌子另一边拿出来一张纸和一支笔,“喻队能帮我签个名吗,我妹妹是您粉丝。”

喻文州刚想伸手拿过杯子的手一抖,差点弄翻了咖啡。“抱歉?”喻文州诧异的看着你,“我似乎没有说过我的名字。”

“哦对,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歉意的笑了笑,“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即将成为一名律所的调查员。”

喻文州恍然大悟,“你是,推理出来的?”

你红着脸点了点头,“喻队你的装扮会让人很怀疑的,而蓝雨就在隔壁,再加上你……的声音。”你愣是把苏到爆三个字给吞了下去,“很难忘,之前妹妹在看记者发布会直播时我看了一眼,就,忘不了了。”

“喻队能帮我签个名吗,妹妹很喜欢你,咖啡算我请了。”

“当然。”喻文州说着拿起了笔,签下了大大的‘喻文州’三个字。

“谢谢啦。”你终于可以长舒了口气,“感谢惠顾。”

喻文州放下了笔,抬起眼睛看着你,阳光正好的洒在你的脸颊上,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喻文州。

他微微一笑。



评论(4)
热度(19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墨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