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 连载中】MBU(6)

我做到了!我写出来了!

今天只有老王


//旧文狂改,现已经回归正轨

//all你系列,女主是第一赛季到第四赛季的职业选手,战队暂时保密

//冯宪君亲妹妹系列

//私设巨多,慎入

//周更~



前篇戳我 



我的大眼同桌





从冯宪君的公寓出来,你随手招了一辆出租车,就往微草俱乐部赶。

“姑娘也玩游戏啊?”司机师傅是喜欢聊天的。

“只玩一点,”你笑笑,“师傅很了解啊!”

“那可不。”师傅骄傲的哈哈一笑,“我儿子天天玩,这游戏太火了,北京的微草俱乐部也算地标了。”

你下了车,师傅还好不放心的加一句,“姑娘你怎么进去啊?”

你把车费递给师傅,冲他一笑,“师傅放心吧!”

听罢师傅点点头,挥了挥手便扬长而去。


你转过头,看向在门卫另一边的高楼,楼前站着一个熟悉的人。

你侧了侧脑袋,笑了笑,“老王同学,考不考虑把我放进去?”

对方微微一笑,把你拉了过来。






“这边把休息室放到二楼,带了两张单独的卧室,”王杰希拉开了一丝门缝让你看了一眼,你只瞧见数名队员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你便悄声退了出来,“现在把这里扩大成了训练室。”王杰希说罢,又继续带着你往前走。

“要不要和队里打一打?”

“你可饶了我吧。”你翻了个白眼。

王杰希像是想起了什么,拉住你的手,“跟我来一下。”






“你说的地方就是你宿舍?”你无语。

“给你看个东西。”王杰希故作高深,推开了门。

房间很整齐,你没有可以感到尴尬的地方。他拿出一把钥匙,转开了写字桌最下面的柜子。取出了一本扁平的本字,递给了你。

“这是什么。?”你把本子接过,却睁大眼睛,忍不住爆了粗口,“我去!“

“几年前你就忘了拿走了,”王杰希指了指封面大写的‘初三1班毕业册‘笑道,“不会你又忘记了吧。”

“怎么可能嘛,”你从震惊中恢复,吐了吐舌头,翻到了末页,展示给他看。

图片上正是你和王杰希,两个稚气未脱的少年和少女坐在窗边,少年眼睛一大一小,女孩对着镜头笑得灿烂。

王杰希听见你笑道,“我的大眼同桌?”




“亲爱的你看见新来的了没?”

“看见啦,长得高冷啊。”

“我跟你说,一般长这个样子的,通常是闷骚。”女友一本正经,把你说的一愣一愣的,不由得停下了动作。

“后面的!开小差的!”你们瞬间被体育委员抓住一顿批,你低着头,眼睛却瞥向女友。

“一会儿逃课?”

“去天台写卷子吧?”

“灌木丛见。”

“得嘞。”


“不过啊,”女友目光盯着体育委员,继续跟着做拉伸运动,“那新学生的挺特别的嘛。”

你忍不住笑了,换了动作,弓步压腿,“眼睛吗?“

女友轻幅度的使劲点头,然后悄悄做了个鬼脸,“他就坐我后排,转头借铅笔时没被吓死!”

你扑哧笑出了声,倒吸着气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哈哈笑着。


热完身后是组织慢跑,学生慢悠悠的跟在体育老师和委员身后,你和女友悄悄放慢速度,从跑得极快的男同学,呼哧呼哧跟着队伍的同学,同样在聊天的女生身边经过,最后掉到了队伍的最后。

你们找准时机,偷偷摸摸的躲在了跑道旁边的灌木丛里。

“终于出来了。”女友长呼一口气。

“快跑吧,时间不多。”你看了眼手表。

两个姑娘互相看了眼,不约而同地跑了起来。


你们翻过一楼某共犯为你们打开的空教室窗,你们顺手拿走了一班姐妹的芝士条,嘎巴嘎巴嚼着往楼上走。

路过自己班级,抽了几张白白净净的试卷,往天台跑。

天台的门其实是锁上的,但是你们可是正常人?

只是这次正常人却没有机会施展身手,“栅栏没锁?”你诧异的扬了扬眉毛,最后在楼梯口看了眼走廊,奔上了楼。

女友收起了发卡,耸了耸肩,“天台没人,大概初三的学姐忘了锁上了吧。”

“那就进去吧!”


你们推开了天台门外的铁栅栏,拧开了门,又把铁栅栏锁上,关上了门,这才能安心的在天台皮。

你们走向了经常坐着的角落,天台唯一的阴影遮住了阳光,你拿出了铅笔,开始刷题。

“不过学校为什么要锁上天台呢?还让不让人写小说了?”

“就因为这样,才锁上的吧,”你偶尔从题海中抬起头,又飞快低下去,“应该有人自杀过吧。”

“诶?”女友把圆珠笔按的邦邦响,“我们学校吗?!”

“大概是吧,”你写得飞快,外人看来像是和卷子有什么苦海深仇似的,“每个学校都应该会有吧。”

“大概都是被艾希希这种女婊砸气的,”女友哼了一声,换了张卷子继续写,“我要不是有你,我也得被气死。”

”婊子就是形容女的,“你嘴贱的纠正,在做题目的空隙送给女友一个飞吻,”么么哒。”

女友送给你一个白眼,继续写题,“下节课是不是要换座位?”

“应该是吧?不过刚来新生啊,那么快吗?”你满意的在卷末戳上一个点,把卷子折好,“写完啦。”

“我去。”女友目瞪口呆,“这破数学卷要评分的吧?写那么快,正确率百分之负一百了啊。”

“大概能对个60%,写的题肯定是对的,”你伸了个懒腰,砸吧砸吧嘴,“不会的题我都空着的啊!反正再怎么写也写不出来嘛。“

女友叹了口气,“的确,标准丫头做法。”

你嘿嘿一笑,撩开裤脚,拿出一个黑漆漆的东西。

“卧槽!”女友惊呼一声,赶忙拿了过来,“怎么带过来的啊!”

“买了个跑步用的手机固定器,绑腿上了,“你得意洋洋的晃了晃腿,白白净净的小腿上绑着个黑色的松紧带,”快给我,今晚晋级赛!”

“学校网络黑的那么开心你快乐吗,”女友把手机扔给你,“英语试卷借我抄啊。”说着拿过了卷子,开始狂抄。

“很快乐,非常快乐,网也快,你嫉妒了吗,”你嘻嘻一笑说着打开了游戏。“还有40分钟,快点啊。”

“姐妹你做的得多快啊.....英语考试后发的卷子,”女友翻开了卷子,瞬间无语,“你提早交了40分钟,做完了就算了,你哪来的时间?还拿德语翻译了一遍?”

“怎么说呢,”你按下‘排位’键,仰天沉思,“这也许就是天赋吧。”

女友无语,嘟哝了数遍‘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后,终于继续开始写卷子。

而你呢,则已经沉浸在峡谷里。


“打完了?”看见你满意的眼神,女友挑了挑眉,说道。

你压了压手,把手机屏对向女友,“现在我是最强王者的女人了哈哈哈哈!”

女友翻了个白眼,站起来,“我去撬锁了啊,帮我拿一下卷子。”

你应了声,开始收拾,突然女友尖叫的声响彻整个天台,你赶紧跑去查看情况。

女友显然被吓得不轻,而更吓人的,是坐在地上写卷子的男生。

你见过这张脸,虽然只见过一次,却特别熟悉,因为那双眼睛。

“大小眼?”你不受控制的轻声说道,但男生似乎没有注意到。

“那个..”你蠕动了一下嘴唇,最终放弃的说道,“...同学,天台是不能上来的啊。”

新同学不为所动,看了一眼你,“据我所知,你们两位也是翘了体育课,撬锁上来的吧?”

你刚想说什么,眼睛突然瞪大,脑袋突然炸开。

等等,

他说他翘了体育课,也撬锁上来的???

“新同学啊,”女友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结巴的说,“来学校第一天就翘课不太好啊,你快回去吧。”

他看了眼手腕,“还有五分钟下课,你确定你不打算去开锁吗?”

女友倒吸一口气,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边点边跑下了楼。

“还有,”新同学站了起来,拍了拍尘土,看了眼你,“我姓王,我叫做王杰希。”

不顾你目瞪口呆,自顾自往楼下走。

女友刚开完锁,王杰希从她身边经过,她喊道,“诶,那我们叫顾家舒和——”

“不用自我介绍了,”王杰希仰头看了眼你们二人,“我都知道的。”



你们最终安全归队,跟着班级慢吞吞的回到了教室。

“真的要换位置啊。”你稀奇的自言自语,看了眼表格,走下讲台去收拾东西。

只是突然你想起了什么,冲回了讲台。

你终于排到了窗边的位置。

只是坐在你旁边的同桌。

他的名字,叫做王杰希。


你带着东西走到新的位置,已经坐在那里的王杰希抬起了头,然后又低下了头。

大小眼诶

眼里的万千星辰

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你忍不住笑出了声,王杰希看向了你。

“同桌...大眼...?”你自顾自喃喃,然后对着王杰希笑了笑,“大眼同桌啊。”


王杰希:后来?

你:后来发现骚还是老王骚(大拇指)


#后来


“大眼啊,”你招呼来王杰希的注意力,“你那天是怎么上楼的?”

“你说天台?”王杰希看了眼你,“撬锁进去的,我邻居家儿子是这里初三的。”

“同道中人啊!”你呼了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我们上楼社团就需要你这种一教就会的人才。”

“你们也的确无聊的,”王杰希把你的数学卷子扔给了你,“大题又错了。”

“我压轴题当然做不出来,你就别再尝试教会我了。”你苦哈着张脸,重新开始写。

“你们社长,开个社团,就交如何撬天台的锁?”

“不不不,上楼现在是最简单的事情了,”你摇了摇指头,“如今去买一个顾家舒的那种发卡,天台随便开啊。”

“那种发卡正好能开学校为了天台定制的锁?”

“聪明啊老王...‘上楼’更像是我们社团的一个象征,即使很容易就能打开它,但是它让我们回忆起社团的曾经,让我们走得更远……之类的吧。”

“别说我啊,倒是你,你怎么翘了课还一直理直气壮的?一直没被骂啊!”

“伪造了一张病例,”王杰希看了眼你,“竞赛快到了,没空去上体育课。”

“大眼你厉害啊,”你秒崇拜,“不上体育课,你怎么还能跑那么快。”

“基因吧?”王杰希说的一本正经,“等竞赛结束还回去上体育课,我伪造的病例只休假到下个月。”

“大眼你牛逼,”你无话可说,比了个大拇指,“这波操作骚不过你。”

王杰希无语,斜视了你一眼,继续做题。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墨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