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 连载中】MBU(11)

//大家好 没错是我

忘记了前面剧情可以回去康康

下一章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挤出来了1551


章十一 最后一冠 


#

你本来想下周就去作客,但是当你蹦蹦跳跳的走出门时,才发现

自己根本不认路。

在差点把回家的路丢掉后,你终于回到了家,并难过的打消了主意。

直到一个月后的某一天早晨。

“喂!冯家的!”你听到熟悉的声音,差点没把摇摇晃晃的书包扔了,你一转头,小叶秋气喘吁吁的跑向你。

“叶...秋?”当男孩终于抬起头时,你透过眼睛终于认出了是谁,你睁大着眼睛好奇地说,“你怎么跑那么快啊。”

叶小秋气急败坏的说,“你怎么不来了!”

你沉默了数秒,有点委屈,“我不认路啊!”

跟在叶小秋身后的哥哥噗嗤笑了出来。


世界上似乎能够压制叶峥的人,除了严婉瑜以外,好像又多了一位。

每次看见一左一右在叶峥旁边撒娇的两位姑娘,小叶秋觉得有些三观崩塌。

正在看书的叶小修表示他已经猜到了结局。





“爸妈。”你高声道,“我回来啦!”

“小丫头终于回来了。”严婉瑜从客厅小跑出来,喜笑颜开的和你拥抱,“快来吧,


“嗯。”老爷子抬了一下眼睛,“回来了。”

你笑嘻嘻的跑到他身后,边说边给老爷子按摩着肩膀,“爷爷,您怎么就那么点反应嘛,您干孙女儿好不容易回来了,不走了,您高兴高兴嘛。”

“不走了?”

“昂!”

“臭丫头,三年前你也这么诓我来着,还不是小心脏受点挫折就跟你亲妈跑了。”

“那是场意外嘛,您这回甭担心,您孙女小心脏杠杠的,就是七把刀一起戳也一点不坏。”

“油嘴滑舌的,又跟你那个臭大哥学坏了。”

“哪能啊,您咋不说我小嘴抹蜜了嘛。”

“算了算了,”老爷子摆摆手,“瞧你几年不给我揉肩,手艺都生疏了,痛死我了诶。你二哥也不会揉的。哎哟呵,白受罪三年哟。”

倒茶的叶秋不禁暗暗翻了个白眼,“爷爷,茶。”

老爷子应了一声,拍拍你的手,“丫头出去吧,你干爹也快回来了,让我好好缓缓,疼死我了臭丫头,手着劲儿越来越重了。”

你嘻嘻一笑,和叶秋一起出去了。

“气死我了这老爷子。”门一关上,叶秋抱怨的声音就响了起来,他整个人靠在你身上,气呼呼的说,“还好你在霸图那几年老是回来,老爷子不找我茬儿。你一出国了,老爷子不是找我揉肩啊又是端茶送水的还让我陪他聊一个晚上的天,又嫌我话多不像三妹乖巧又嫌我话少不像三妹活泼,我一个白领又不是退休老干部——”

门后的干咳声喝住了叶秋的抱怨声,你战战兢兢的转过头,又和叶秋对视,哆哆嗦嗦道,“咱们家门是不是…没有隔音效果?”

叶秋也身体僵硬的点头,眼睛睁的巨大,“老古董了。”

“那咱们。”

“快跑。”

你拉着叶秋的手,叶秋带着你蹭蹭蹭的往楼下跑,把地板跺的吵闹。

你有一瞬间感觉似乎回到了小时候, 每和两兄弟闯了祸,三个人就飞快逃离现场时,也是这样把地板踩的震耳欲聋。

只是现在少了一个人。



你们刚逃到楼下,门厅传来门被打开的声音,“爸爸!”你惊喜道,跑过去迎接带着风尘的叶父。

叶峥难得的西装革履,他被你吓了一跳,“站没站相的,”他呵斥着你,眼里温柔却藏不住,“出去那么久怎么还跟六岁一样!”

“回来啦。”严婉瑜笑笑。

“一会儿还得走,”叶峥皱了皱眉,脱下了鞋子,“吃完饭再走。”

“难得的晚会嘛。”你笑着耸耸肩,接过了叶父的外套,“去玩玩也好呀。”

“孙哲平他爹也在,不去也罢,”叶峥抬起了眼睛,“还记得吗。”

你身体一僵,干巴巴的‘嘿嘿’笑着摸摸头,“谁啊不记得了——爸快吃饭了嘛。”

叶峥最后放过了你,走向了餐厅,“吃饭吧。”

“好嘞!”



你们吃着吃着,叶秋就和你悄声聊起天了,最后叶妈妈也悄咪咪的加入了聊天,最后叶峥也在吃完饭后也回了几句话。

而话题在不经意之间回到了叶家的禁地。

叶秋:“丫头还走吗?”

“不走啦,跟我哥找份工作混混。”

“在北京?”这是严妈妈。

“杭州的分部啦。”你说的时候小心翼翼。

“为了我哥?!”叶秋一个没注意脱口而出。

你屏住呼吸微弱的点点头。

“没必要。”叶父擦了擦嘴,冷淡道,“那小子不是退役了么,让他回来,你也是。”

餐桌上气氛怪异,你脸色不自然,“爸——”

“别跟我讲价,没门。”

“可是爸——”

“我的忍耐有限,”叶峥抬起了头,话语中霸气不容的质疑,“明天给我回来。”

寂静



你默默的站了起来。

“爸。”你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叶秋脸色大变,却被你悄悄制止。你仰着头,眼眶通红,不顾膝盖剧烈的疼痛,只是恳求的目光看着叶峥。

“求您了,再给他一年。”

“他会让您骄傲的”

叶峥被气的满眼通红,扬起的手却因为你的话瞬间停住,他的手在空中停留了数分钟。

最后慢慢放下,缓缓的放在了你的发顶上,揉了揉。

你听见他叹了口气,“随便你吧。”


叶峥接下来要出门,他打开了叶家的大门,突然转头看向你,“一年够吗?假如明年那小子没有拿到冠军呢?”

你愣了下,笑笑,“一年够了,”

“冠军会是他的。”

你完全相信他,因为他是叶修。


TBC.

评论(1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墨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