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失恋后小心修罗场

⚠️OOC,女主渣预警,无逻辑,欢迎捉虫,bug明天再改

⚠️标题与内容不符

美女们新年快乐🥳






房间乱七八糟。

自有半个洁癖的王杰希不禁皱了皱眉头,而且各种味道还在不断的冲击着王总高级的嗅觉——香水味、烟味、还有陌生男人味。王杰希又皱了皱眉头,自从摊上你这个艺人后,千万级别的大佬皱眉头次数直追韩文清。王杰希走进你的卧室,充足的暖气把烟度凸显的直线浓郁,却盖不住女人的香气。屋里漆黑一团,只有细小的光芒从窗帘缝隙中溜出。王杰希顺着香气在高大的单人沙发上找到了目标。

你盖着条快滑落毯子,闭着眼睛歪歪扭扭的摊在位置不富裕的沙发上,面前的电视机小声的播放着你的负面新闻。王杰希居高临下的盯着你,而你依然闭着眼睛没架子的摊着。还是王杰希先行败下阵来,附身捡起丢在地上的遥控器,关掉了电视。

你这才装睡结束,哼唧一声,“我还在看呢。”

“看什么看。”

“看他们怎么骂我嘛,你也看。”

“韩文清方面已经出钱压微博了。”

“就拍到和老韩去喝酒而已,媒体真麻烦。”

“你们睡了吗?”

你继续闭眼装死人。

“那我开灯了。”

“啊别别别————嗷啊啊啊啊!要死人了要死人了!瞎了啊!!”你捂住眼睛痛苦的往后仰,柔软的腰仰起,双腿朝着王杰希放下使劲扑腾两下,除了把毛毯给踢掉以外没别的用处。王杰希觉得头疼,还是把灯关掉了。

你不折腾了,放松身体整个人摊在了沙发扶手上,脑袋向后倒在扶手上。“所以呢,”你双手举起来把玩,“王总亲自驾临是想要干什么。”

“我是来警告你的。”王杰希走过来,俯下身与你双目对视,“别玩太过火了。要把你封杀,我会难过的。”

“能让王总伤心,这么赚。”你双手一抬,精准的拉住王杰希的领带,然后把他扯向自己,占据上风后挑起眉毛。“那我不得试试。”

“被表白拒了,就那么伤心?”王杰希冷淡的说。你一瞬间僵硬住,撇了撇嘴,哼了一声,“别提,说了就生气。”

“这就是你连续两天睡了两个男人的理由?”王杰希讽刺,“韩文清前天,昨天晚上呢?”

“是我哦。”声音从门口及时传来。王杰希听见这声音就不爽,看都不看发声的男人,继续盯着你,不禁嘲讽,“你怎么还恋旧了。”

“不行嘛!”你张牙舞爪的想揍自己老板一顿,不过王杰希已经从单膝触地的姿势站了起来,面色不爽的瞥了眼站在浴室门口的男人,“哟,前男友。”

对方也微笑的打招呼反击,“嗨,备胎。”

两人的视线冷漠的交错了数秒。王杰希不再理会他,下巴稍稍抬高,掠过喻文州大步走出了你的卧室。


门从他身后甩上后,喻文州还是一脸平常的样子,笑眯眯的依靠在墙壁上抱着双臂。你仿佛没感觉到他的视线,自顾自低下身捡起王杰希放好的遥控器,重新打开了电视机。关于你的新闻还在源源不断的播出,喻文州原本还崩的住的笑脸似乎有点要裂开的感觉。他认命般的叹了口气,走过来,轻柔的把遥控器从你手里夺过,和王杰希如出一辙的关掉了电视。“别看了......”然后倾身压上了你,在你来得及说什么前用唇封住了你的嘴巴。

你在接吻的空余中发出几声哼哼,然后又被喻文州强硬的各种意义上的覆盖上。


直到助理来按门铃催你出发,喻文州才恋恋不舍的停下,轻轻在你额上吻了吻作为结束,把你抱进浴室后去应了门铃。你的助理已经见怪不怪了,就算见到影帝喻文州出现在你房门也一脸淡定,跟他说了下时间就先走了。等喻文州关上房门,你已经收拾干净,穿着短裤套头衫登着沙滩拖走了出来。看见喻文州站在门口,你忍不住走向他,踮起脚环住他的脖子,主动的献上自己的唇。一吻浅尝辄止,喻文州意犹未尽的放开了你。“留下来吧。”他哑着嗓子说。

“抱歉,“你放开了他的脖子,和他退开了距离,浅浅一笑,”有约了。”

他盯着你数秒,最后放弃的叹了口气,“你真是妖孽。”

“咱彼此彼此。”


你最后费了点功夫才从喻文州身边溜走,终于出了大楼时你的助理都快睡着了。她把墨镜递给你后跟上,还忍不住八卦,“姐,喻影帝不是前男友吗?旧情复燃了吗?”

“那么八卦,”你隔着墨镜白了她一眼,“旧情是不可能复燃的,咱永远只向前走。”

想起被拒的告白,你的心不禁又疼了疼。

“行行行。”助理应了,“接下来是去看孙翔?”

你想了想,“去找沐秋吧。”


苏沐秋是你在音乐学院时的学长,也是踏入演艺圈后合作的第一位前辈。国内据指可数的天才作曲家,全国第一的吉他手。就算是连影帝都敢睡的你,也是只膜拜不敢随便动手动脚。

大学时期就是各方面极为契合的二人,就算入圈多年也没有影响到关系。你下了车后踩着不跟脚的拖鞋嗒嗒嗒走进苏沐秋的别墅,还没伸手敲门,门就自行打开,露出了站在另一边的男人无奈的笑着,“来了。”

“神啦沐秋,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心灵感应。”他微笑,点点心口,“进来吧。”

苏沐秋的屋子干净明亮,和你的高级公寓完全不能同时比较。你找了习惯的沙发坐下,苏沐秋则进音乐室拿了打纸过来递给你,然后在你旁边坐下。

“新的曲子?”你立马接过来看。

”只是简单的吉他谱,挑首喜欢的唱吧。”

“都好喜欢——”苏沐秋的每首歌你都爱不释手,“——不过这首...我倒是有个不错的人选来唱。”

苏沐秋歪头看向你拿着的谱子——是他编的最炫技的吉他曲子,大量的技巧和打击部分,还多是偏低的音。“谁?”

“孙翔。”你平常的说出另一个男人的名字。苏沐秋眼眸沉了沉,虽然你说得不错,但是他不爽了。“他没你厉害。”

“嗯?嘛,这确实,但是他天赋比我高,前途无量嘛——”

你瞳孔猛缩,苏沐秋突然倾身吻上了你,熟悉又依赖的味道让你不禁沉浸于此。苏沐秋最后放开了你的嘴唇,手握在你的腰上,轻声说,“跟阿修说了?”

“啊?嗯...“你晕晕乎乎的,随口应道。

苏沐秋麦田般金色的瞳孔微微一暗,又淡淡扬了扬嘴角,“他不会同意的。”

“他没。”你委屈。苏沐秋附身吻上了你的眼角,带走了你留下的眼泪,最后说道,“因为还有我在这里。”

不过你没听他说话,仰头迎接上苏沐秋的嘴唇。


孙翔因为风头正劲所以没法随便去找他,于是和苏沐秋呆了一阵子,就去找定好的约会对象了。

大佬定的化妆间乌漆墨黑一团,你刚以为那货又在整你,结果背后突然一暖,一双手从背后环住你,最后抚摸在你的腰处。热气从某人的嘴里呼出,吐在你的脖颈上。男人低沉沉的笑了两声,振动在你的心尖上。

“捉到你了。”

你忍住想要发颤的身体,背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大孙,你闲得慌。”

孙哲平,B市著名企业CEO,你真正的发小之一,投资过娱乐业,你也和其有过点关系。

……帮忙免费宣传的关系。

你想想就牙痒痒,恨不得每次见着大富豪就要从他身上捞点钱走,好多办几场演唱会。这次答应陪孙哲平参加酒会的目的就是这个。

“裙子和饰品都在柜子里,”孙哲平扬扬头指向另一边,“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换。”

”免了,”你伸手捏住他的下巴,“最近上的床太多,你的就先算了。”

“叶修的呢?”你脸色一僵,果然和谁都躲不过这个话题。“他的我也不上。”

孙哲平挑了挑眉,你当时还不懂他眼神的涵义。然而在搭着他的胳膊走进大厅时,瞬间就明白了。你看到在一边和人说话的叶修,心脏差点直接停止了工作。你仰头看向罪魁祸首,气的呀要切齿。罪魁祸首依旧如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对你挑了挑眉,“别皱眉头,糟蹋那么好看张脸。”

“......”

“还有裙子,我可找人定制的,就你那腰那胸,没第二个人能塞进去了吧,自己带走啊。”

“我过来是圈你钱的,你怎么就那条裙子打发人啊!”你欲哭无泪,又被大富豪给骗了。大富豪本人心情愉悦,搭在你腰上的手紧了紧,和你几乎耳鬓厮磨,“你知不知道,你今晚真他妈美极了。”

“夸奖?”

“是赞美。”

天然的夸奖让你心情好了些,在孙哲平的带领下你们走去了个不会被人打搅,却能让叶修完美看见你们二人一举一动的位置。

“要不要让叶修那家伙变扭?”孙哲平恶趣味的问你。

“嗯?好啊,”女人总是对她们的前任带有报复心理,“要干什么?爆料?浇他一身红酒?”

“真没品,”孙哲平吐槽,“我是说这个——”

他还没把话说完,直接欺身吻住了你的唇。你被他吓了一跳,承受了突然增添的体重的身体不自觉的向后倒。而孙哲平早就选了个你背后有墙的位置,扶住你的腰就开始亲。孙哲平亲的发狠,连咬带啃的就算你这只老油条也忍不住腿发软。孙哲平还不怜香惜玉,扶着腰的手一使劲,就把你从借力的墙上拉了起来,继续深入的吻着你。没了靠谱的墙做依靠的你只好把所有重心放在了孙哲平身上,使劲的攥着他的肩膀才不能滑下去。

这咋会让叶修别扭啊,你模糊的意识在这么想。孙哲平终于亲够了,你回头一看叶修已经不见了。而抛开这个,不用想也知道你现在的嘴唇一定肿的像是抹了大红色的口红。

“你他妈大孙,”你刚有点精力就骂他,“这咋会让他别扭,你自己想爽爽才是吧。”

“呵呵,真机智。算是不能共度良宵的代价。”孙哲平摸摸下巴,“不过,别扭...你自己看着办吧。”

你跟随他的视线歪头看,然后当场石化。

“哟,大孙。不介意我把你女伴带走吧。”叶修还是嘴角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只不过盯着孙哲平时笑意丝毫不进眼底。

孙哲平表示无辜,他耸了耸肩就把怀里的你交给了对方。叶修丝毫不意外的对他点点头,直接一个拦腰抱就把你拎走了。


苏沐秋不止会弹琴会写歌,他还奇迹般地酿的一手好酒。你不仅喜欢叶修,还跟他一样丢脸的一杯就倒,却还又菜又爱喝。从苏沐秋那里临走前还顺了一小杯新开的波本。结果拖了数个小时到了晚上还是不负众望的醉倒了。

不过一小杯的量还不至于闻出酒味,只不过带你的是叶修,最了解你的叶修。

叶修把你拎进了他的车里,帮你扣好了安全带,还不忘记嘱咐一句,“别吐我车上啊,这租的。”

你哈哈笑,“真丢脸。”

“没你丢脸,就别比了。”

朦胧中你感觉车一动起来,模糊中你感觉叶修的语气不是特别友好。你侧过身躺在副驾驶上看着开车的男人,忍不住和自己最近最讨厌的人搭话,“你真讨厌。”

“是么。”

“你拒绝了我告白。”

“呵呵。”

“但我还是好喜欢你。”

开车的人双手顿了顿,垂下眼睛瞥了你一眼,“你还真是令人火大。”

“?”

他叹了口气,“喜欢喻文州吗。”

“哼...不喜欢。”

“那韩文清?”

“也不喜欢。”

“沐秋呢?”

“...不喜欢。”

“小骗子,”车子遇到红灯停了下来,叶修低头,结果看到了一个泪眼朦胧,哭哭啼啼的你。他不禁再次叹了口气,俯下身擦了擦你眼底的泪水,“乖啊,不哭了。”

“叶修你大爷的。”你骂骂咧咧的不乖。

“骂吧骂吧。”叶修也不跟醉鬼至气。慢慢的你酒劲上来了,屋里暖气开的也足,车子叶修开的慢慢腾腾温温柔柔,你就这么趴着睡着了。叶修听见抽噎声低了下去,不由自主的再次叹了口气。又一个红灯拦下了车子,叶修垂眼注视着酣然入梦的你,低下了头,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

绿灯亮起,车子再次驶入黑暗。




END. 


评论(8)
热度(2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墨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