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孙翔x你】圣诞节不要跟笨蛋吵架

来迟的圣诞贺文短打,大家圣诞节快乐!

没啥用的HPparo,为的是比较有节日气氛……?

全员友情向,又名我磕的cp什么时候能he



———以下正文———




你和孙翔吵架了。

说是吵架,其实是那家伙单方面的生了你的气,莫名其妙的你于是也不理睬他了。

你也不懂他为什么会生气,你送了拉文克劳麻瓜出身的学长圣诞礼物,仅此罢了。结果转头一看,走廊尽头的孙翔臭着张脸,见你视线朝他看过来,冷哼一声大步的在你们面前走掉了。

什么嘛,你跟着变扭的哼了一声,明明什么关系都跟你没有的家伙,为什么要一副管东管西的样子嘛!

“因为喜欢你吧,肯定是这样子啦,”同寝室的苏沐橙总是这么说,“你想啊,孙翔魔药课找你组队,魔咒课也和你是练习搭档......我们都在一起上学四年了,这样子例子我能列一整天。”

“都是碰巧,”你低着头拨拉着盘子里的菠菜,烦躁的不肯接受她举的例子,“魔药课的搭档完全是教授恶意搭配啊!”

“更说明你们有缘嘛,孙翔完全把你是作为他的所有物了吧。所以当时对他来说.....叫什么?夺权?”

你尴尬,“还是算了。”

身后似乎有人走过,而越发加重的脚步声却在你身后停住了。苏沐橙朝着你身后微笑着挥挥手,你见状回头,错愕地看见了现下最不想见到的人。

“你们聊,我去找哥哥啦。”你看着靠谱姐妹一溜烟跑走了,留下你和突然不自在起来的孙翔大眼瞪小眼。

“我是来跟你说,”孙翔挠着头眼睛瞥向一边,“今天魁地奇特训取消了。”

“哦。”你莫名冷静下来,“知道了。”

“就这样。”孙翔见你这个没事人的样子就火大,冷冷撂下一句话后扭头就走。

你故作镇定的喝了口咖啡,内心却如同咽下的咖啡般翻涌着苦涩。

而这一湾苦水在冬日正午的阳光下,被两个人照的发酸。地上落雪的反光让你不禁眯起眼睛,拿手遮住阳光的照射,才能看清平地上拿着扫把的孙翔和......不认识的女孩子,看起来好小只,三年级的吗?真是禽兽啊孙翔,三年级的小孩子都会泡。

酸水咕噜噜的往上翻,你正撑不住打算溜之大吉之时,一个人站到了你旁边,不适时宜开始讲话,“她是四年级的拉文克劳哦,仰慕孙翔已久了。“

你被吓了一跳,怒视说这话的叶修,“叶学长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叶修笑笑,伸出手指赏你一个爆栗,“我是想说,”他揉揉手指头,“喜欢就上去,别到时候后悔。”

“切。”你捂着额头撇撇嘴,眼神不禁飘向那两人。

“不过要我说,你和那家伙的性格倒还真合得来。”

“我去叶修你骂我!”


今年圣诞节留在学校的格兰芬多不少,多到午餐时半个大厅都是格兰芬多的吵闹声。而不知从谁开始突然提议起晚上公共休息室举办小派对,大家都叫好。青少年的派对肯定不会清净,然而不在学校的校长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圣诞前夜来临,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热闹非凡,所有没办法回家的学生们都聚在暖和的休息室里炸翻了天。你难得换下了暖和的针织毛衣,换上了爽快清凉的吊带裙,和苏沐橙一起走下了楼。

“来玩游戏!”方锐看见穿的好看的俩妹子眼镜一亮,招呼你们过来。

“玩什么?”你在温暖的大沙发上舒服的坐下。努力不去偷偷打量一眼就看到的孙翔......还有那个拉文克劳女孩。

靠!你不爽了。“Truth or Dare.”坐在对面的叶修笑着说。

“Lame!”你不禁吐槽,一边的黄少天开始叨叨不绝,“没辙啊我们能开个party就够艰难的了,有吃的有黄油啤酒就够困难的了,更别提让别的院校的进来这事了,知足吧知足吧——不过靓女既然先吐槽的,那就你先来打头吧哈哈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因为熟知这位学长的尿性,所以你只好认命的选择:“...真心话。”

“咱们这里面长得最辣的是谁呀?”

你目不斜视,“沐橙。”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魔法变出了WRONG的效果声,震耳欲聋的声音差点没把你魂吓出来,黄少天说,“不是真心话啊你绝对不是真心话,苏沐橙哪里长得辣了啊——苏妹子我错了——接受惩罚游戏吧!”

你怀疑他们联合起来逗你玩,但谁会那么无聊来逗一个小学妹玩,卡牌自动洗牌,出现在你手前。你深吸一口气,抽出一张,然后石化。

“请主动选择一位异性并地咚他20秒......不错啊,你选谁?”

你暗暗骂玩笑卡牌不通人意,视线扫过孙翔,然后停留在他身后的人上,视死如归的伸出手指向他:“出来吧!唐昊!”

叶修扶额。

唐昊自然不在意,“咚我还是咚你?”

“我来。”你咬牙,“给我躺下。”

“哦。”

唐昊往后一倒,在柔软宽大的地毯上躺了下来。他伸展双臂,眉毛微微上挑的露出一副无辜样子。你撩了撩不存在的袖子,双手撑在唐昊旁边的地上,趴在了他身上。

身边的人群爆出一声声惊呼,你实在不敢去想象孙翔当下的表情,于是把全部视线都直直的给向压在自己身下的人。

“别这么看着我啊,”不高兴这时还嘴欠,“我会怀疑你爱上了我的。”

“就你话多。”

“胳膊不累吗,可以直接躺我身上的哈。”

“...一点都不累。”

处刑般的二十秒终于过去,卡牌自带的铃声一响,你长舒一口气从唐昊身上滚了下来。身边的戴妍琦举起手里的相机笑了笑,“谢谢哦,拍到了很精彩的照片~”

你:......

还没等你爬起来,一道人影从你身边穿过,抬起头一看,孙翔站了起来,大声道,“下一个我来。”

卡牌:“真心话还——”

“大冒险。”孙翔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

卡牌似乎被孙翔吓到了,非常人性化的让孙翔抽出来他想要的卡牌。

“选中一人与你隔着玩笑糖纸亲吻”

孙翔的眼神直直的瞥向你,你呼吸一滞,不知怎么的就朝他走过去。他接过卡牌送来的糖纸,把它拿在空中。看看走到他跟前来的你,命令道,“过来。”

你心脏砰砰直跳,附身和糖纸靠的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隔着纸片,吻上了另一边孙翔的唇。

周边爆发出口哨声喝彩声,而短短的五秒在你视角中如同一辈子般的漫长。最后扶着你脑袋的孙翔先行放开了你的后脑勺,拿着纸片转身离开。

“孙翔你脸可红了啊——”“唐昊闭嘴。”

耳朵都红了啊。


接下来的游戏你和孙翔都心不在焉,最后一帮人玩到了11点多就都累了,于是就都互道圣诞快乐后各回寝室睡觉去了。

呆在休息室的人越来越少,直到宽大的火炉边只剩下你和孙翔两人,相继无言。

你站起来,“我走了。”说着就往寝室走——

“别走!”你的手突然被抓住,没有准备的你被惯性拽着往后倒,急匆匆的你把自己绊了一跤,连带着拉着你的那只手一起摔在了地上。

还好柔软的地毯救了你一命,而抬起头,你和同样被吓了一跳的孙翔鼻尖碰到了鼻尖。

“喂,”孙翔没有拉开距离,哑着嗓子直直的看着你,“不要离别的男人那么近。”

孙翔强硬的语气,不容拒绝的话,少年距离你近到呼吸到的空气全是他散发的雄性荷尔蒙。你头莫名的眩晕,只顾顺着他的话点头应声。

“不要给喻文州送礼物。”

“好。”

“不许和叶修靠那么近。”

“好...”

“玩游戏不许选唐昊!”

“好...”

“不许吵架了。”

“哦...”

“做我女朋友。”孙翔红着脸命令道

“好...——欸?”

你终于反应过来时,孙翔已经低下头咬住了你的嘴唇,你睁大眼睛和孙翔被动的接吻。孙翔最后放开了晕乎乎的你,红着脸说,“圣诞快乐,大笨蛋。”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墨鹄烟 / Powered by LOFTER